光山金氏卷毛小狗饲养员🍓

发文Wb 光山金氏甜饼专供加工twi:Li _Loveapple /发图:月球瞭望台

恋爱的千层套路(5)



 

 (5) 



 

“哥明天还要上班,就先走啦,小智旻~你可不许太想我哈~”金硕珍倚在朴智旻的身上,说着先走了,可身子却还在人身上挂着。


 

 “哎呀,你也知道明天要上班?你还是开车来的!不叫你喝不叫你喝,就一眼没看你三杯龙舌兰就下肚了,闵玧其也不在…我给你叫个代驾?”朴智旻一手搂住人的腰,想要腾出一只手来掏出手机。 


 

啧,应该快到了才对…朴智旻掏出手机,确认着讯息。 


 

“欸~刚才有小帅哥请我,不喝白不喝嘛~还有啊,那车是你们闵店长的车,不是我的车,我正好给他送过来,代驾什么的不需要!”金硕珍说不的时候忽然摆手,带着靠着的人一个趔趄,手机差点没拿稳。


 

 “哎呀哎呀,哥你都站不稳了,真是的…那我给哥叫辆车吧,把你送回去?”朴智旻把金硕珍的腰又箍得紧些,让人不至于滑到地上,另一只手滑开了手机。


 

 [赶快,人我给你送出来了!你在哪呢?]


 

 [门口。] 



 



 

金硕珍压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的酒吧,又什么时候坐上的出租车,反正自己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抱得就已经不是那个软绵绵的朴智旻,而是一个侧脸棱角分明的帅哥。 


 

“唔…你好帅啊…”金硕珍把头从人的肩头抬起来,迷着一双醉眼,打量了身边的人一阵,又勾起嘴角笑起来,把手搭到那人的脸上,伸出手指戳了戳,抵出一个小小的肉涡,声音醉醺醺甜滋滋的,像是浸了蜜,“今晚你带我回家吗?” 


 

“嗯,我送你回家,你告诉我你家在哪,”那人偏过头来,扣在金硕珍腰上的手又紧了紧,用鼻尖去蹭金硕珍的脸颊嘟起的嘴唇,随后又偷了一个香吻,“好不好,嗯?”


 

“唔…”金硕珍被突如其来的吻袭击得脸颊绯红,害羞起来,说话都有些结巴, “我我,我就住在…” 


 

*


 

 金硕珍觉得他自己绝对是疯了,不然怎么会梦到一个浪漫迷人的绅士帅哥送自己回家,一个吻就撩拨得自己心动不已,特别是那人竟然还长了一张和前几天那个呆呆小老师金泰亨一模一样的脸。 


 

我怎么会对他心动呢?真是的…他又不是我的菜!


 

金硕珍蹙着眉头洗漱完,滑开手机却又看到那个让人心烦的名字。 


 

[好友验证消息:我是金泰亨。]


 

 [拒绝] 


 

金硕珍狠狠按下那个“拒绝”键,把手机装进外套口袋。


 

 到底为什么人会堆另一个人莫名其妙的感到心烦意乱?要么就是对这个人有自己不愿承认的好感,要么就是讨厌他。


 

 金硕珍觉得,自己对金泰亨大抵是属于后者。 


 

一路上不再看手机就是想着眼不见心不烦,可到了公司踏到他工位的那一瞬间,金硕珍连眼不见都做不到了。 


 

映入眼帘的,是成山的快递,大大小小的纸盒堆在自己的办工桌和电脑椅上,摆不下的,还放在旁边的地上。


 

 “这…这些是什么东西?”金硕珍拽住路过的同事发问。


 

 “哦,是你的快递啊,你是不是不小心填错地址邮到公司来了?不过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 


 

“呃…大概是吧…谢谢啊。” 


 

确认了收件人确实是自己的名字没错,那么问题就出在寄件人身上了——金泰亨??? 


 

金硕珍确认,自己对金泰亨绝对是属于后者。 


 



 

[*你妈的金泰亨!你什么意思?]


 

金硕珍拿起手机,同意了那个好友验证,“友好”地发出了第一句问候。


 

 [金律师,你怎么同意我好友申请后的第一句话就是骂人呢?这样问候人不好。]


 

 [你还好意思问我??**我这一堆垃圾都是什么东西??]


 

 [哦,那些快递吗?那些都是我给你金律师您准备的礼物呢,都是一些生活用品,不算贵重,你收下就是了,还有一些水果吃的什么下午会送到你家,你也记得签收一下。]


 

 [你为什么要给我送东西?你为什么要送到我公司来?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金硕珍逻辑清楚地发问,他倒是要看看这个金泰亨究竟想干嘛。


 

[送到您公司的原因呢,是因为我昨天买礼物时只知道您公司的地址,名片上有,知道您家住哪是昨天晚上的事。] 



[那你为什么要给我送东西??]


 

 [哎呀,还不明显么?我想追您呀金律师~] 


 

[追我?哪有追人这样追的?送一堆垃圾?我还得帮你垃圾分类是不是??] 


 

[别这么说,虽然不贵重但是也不是垃圾嘛,你要好好使用它们哦。对了,还有一束花。]


 

 [花?] 


 

金硕珍扫视了一下自己的办公桌,那堆“垃圾”里并没有看到什么花。


 

 [对啊,没有花,怎么能算追人呢?] 


 

金硕珍的手机消息提示音和门口传来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


 

 “金硕珍先生?金硕珍先生?!您男朋友金泰亨先生送给您的花束,请您出来签收一下!” 



 

***的金泰亨!!!! 





 

(咳咳,朴智旻是叛徒👀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我前面有伏笔嘞)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