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金氏卷毛小狗饲养员🍓

发文Wb 光山金氏甜饼专供加工twi:Li _Loveapple /发图:月球瞭望台

恋爱的千层套路(4)





(4)



吵醒金硕珍的,又是那讨人厌的电话铃。


[嘶…喂?哪位?]


金硕珍接起电话,只是把手伸向床头柜的动作就足够拉扯得他腰背酸痛。


闵玧其还是太猛了些——相比之前的任何一任而言。


[硕珍呐,今天是周一,你不会是忘了今天早上九点要…]


周一!?


[我**…郑号锡现在几点了?]


[八点一刻,你现在从床上起来兴许来得及,如果你现在在自己床上的话。]


[……知道了]


金硕珍挂掉电话,忍着浑身的酸痛从床上爬起来思考了一阵,随后扭头用嘴唇蹭了蹭枕边人的耳垂,还带着点撒娇的语气,“玧其~你有车么,借我开?”


金硕珍开着辆纯黑路虎一脚油轰到自己家楼下,顾不上停在车位,就抓着钥匙跑上楼大概是十分钟后的事。


约摸二十分钟,那个单元楼门口出现一个漂亮男人,穿着灰色西装搭配暗纹领带和黑色皮鞋,梳理整齐黑色的刘海偏分得一丝不苟,露出三分之一的额头,内里的衬衫扣子系到第一枚,没有人知道,领口再往下一两毫米就会看到暗红色的吻痕。


“围巾路61号咖啡厅开始导航。”


*


金泰亨从酒店的床上醒来还觉得自己不算狼狈,手机负责地响起周内工作闹铃,眼镜在床头柜上好好地摆着,外套在一边的椅子上搭好,皮鞋在地上也放得整齐。


“啊…七点半了,得马上收拾了,早上还有个案子来着。”金泰亨从床上爬起来,摸索着戴上眼镜。


在眼镜的旁边,床头柜上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头大身子小的字迹有颇几分Q版人物的味道,显得十分可爱——“金老师,记得退房哦 ⊙_<”


“可爱。”金泰亨顺手把那张纸条收进了钱包的夹层。


*


金硕珍看到那张还来不及遗忘的熟悉的脸的时候还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不过他很快调整了心态,快到他其实还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


“不好意思我来得有点迟,”金硕珍伸出右手递到金泰亨的面前,“金律师您好,我是当事人的代理律师,也姓金。”


倒是对面的那个,只知道痴傻地盯着自己的脸,几乎忘记伸出手来和自己做一个礼节性的握手。


“哦…金律师…您好。”


“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案子本身并没有什么好说,特别是和条理清晰的人交流起来更是没什么阻碍,但双方当事人既然都不愿意对庭下调解的条件让步,金硕珍也不太想多在这里浪费时间。


他不认为是自己想逃离谁,非要说个缘由的话——谁又会喜欢在工作上浪费时间嘛!


“那就到时候法庭见吧,金律师。”金硕珍不多废话,把桌上的文件收进公文包,站起身来向委托人道了别后就径直向门外走去。


可金硕珍的手刚刚触到车门上的把手,动作就被身后的一声“等一下”打断。


“哦?金律师?咱们刚才不是已经把案子聊完了吗?难道说您还有什么问题?”金硕珍刚看了金泰亨那眼神就料想到了他八成会追出来,就用了一早想好的话来搪塞。


“呃…不…不是案子上的问题,我是有别的事情想和您说!我昨天…”


“您说什么?如果我没记错,今天应该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吧?”


“不…不是的,昨天我们明明…”


“哦,如果不是谈工作上的事情就算了吧?毕竟现在是工作时间。”


“那出于工作需要,请您收下这个!”金泰亨递出一张名片。


“好吧,金…泰亨先生。”金硕珍接过名片,又扯了一个十分商业微笑递出了自己的,随后坐进车内,窗外的人却还一直锲而不舍地敲着车窗玻璃,无奈,金硕珍只好摇下了车窗。


“金…律师您真的不记得我了?”车窗外的男人一脸认真。


而金硕珍瞟了一眼金泰亨,轻轻勾起唇角,笑得轻蔑,带着点妖冶。


“我说金老师,您还是忘了我吧,嗯?”


“你记得我!!!”


金泰亨的声音淹没在车子启动和鸣笛声里。



*



[喂?智旻尼?今天晚上哥过来听你唱歌,怎么样?]


[切,得了吧,你就是来看闵店长的,还拿看我做幌子,我都知道!]


[欸~小没良心的你怎么能这么说?被哥征服过的高山都是平地,知道吗?哥是专门来看你的哦小智旻~]


[哦,哥是来找下一座山的哦~]


[胡说什么呢?这座山技术…呃风景不错呢,哥还暂时不想走~]


[行叭,哥几点过来?]


[下班就过来吧,我不介意你请我吃饭~]


[我们闵店长比我有钱,我才不当电灯泡,晚上八点给你留位置哈]


[谢谢我们智旻尼啦~mua~]


[好啦好啦,晚上见咯~]



*



[晚上八点,AgustD酒吧。]


[。]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