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金氏卷毛小狗饲养员🍓

发文Wb 光山金氏甜饼专供加工twi:Li _Loveapple /发图:月球瞭望台

【李大为✖️陈佳佳】段子01

开玩笑,谁会不为警 察哥哥的一句我是你哥心动呀?

(ooc 警告 ⚠️18集初遇的后续虚构脑补! 后续待定)


“你凭什么管我?”

“凭我是你哥呗。”

“谁说的你是我哥?我认你了吗?”

“你爸我师父,一日为师 终身为父,咱俩都是一个爸了我当然你哥了。”

“切,我连他都不认,认你?哪来的脸。”

“喏?脸,这不就是?嗯?”

“你离我远一点!”

“怎么,你哥不帅?不再凑近点看?”

“神经…”

“你不能说我不帅啊,你这结论不客观,同时你也不能不认你爸,因为你同样不客观,下结论要站在客观的角度上…哎!佳佳!你又跑是吧?!陈佳佳!”



(两分钟追逐戏)


“你想跑过人民 警 察?小丫头片子。”

“…你,你才小丫头片子!我成年了!”

“哦,我没成年?我可是你哥,我有资格说。”

“你凭什么就自称我哥了?又没有血缘关系,你也不客观!”

“呦,合着哥哥的话你听进去了?”

“你…”

“我什么我,客观上我是你爸徒弟,也比你大,我客观得很。你要是想从主观上左右我、宣判我,就只有一条路可走。”

“……什么?”

“你想听?”

“李大为你要说就说!”

“哦。那就是你要不要我当你男朋友?这个你用你主观想法就能完全决定,别人,当然包括我,也无权干涉…哎!陈佳佳!你不是跑不动了吗?!”




_fin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