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金氏卷毛小狗饲养员🍓

发文Wb 光山金氏甜饼专供加工twi:Li _Loveapple /发图:月球瞭望台

恶作剧疗愈法 03

国末照明×远山和叶/明和

 

*快进到小情侣的恋爱疗伤(?)吧^ ^

 

 

推荐剪辑-b 站十七七十与七

文/By 青莓尖

 


  

“对了,也帮我给小和叶说一声,我恶作剧了一下,对不起啦。”




 

 

 

【3】

 

可能是周末的缘故,游戏厅里人头攒动,各类的游戏机都响着欢快的音乐,和人们的欢声笑语和在一起,莫名形成了一种快乐的氛围,让国末照明的心情也轻松了许多。

 

“小和叶,想要抓娃娃吗?我看你们女孩子都喜欢。”

 

“什么叫你们女孩子啊?你经常带女孩子来游戏厅抓娃娃吗?比如和你之前喜欢的那个女生?”远山和叶抓住国末照明的话尾,故意问了一句。

 

“怎么可能!我…我可从来没有带女孩子来过。”国末照明果然有些慌乱,眼神都躲闪起来。

 

我喜欢的人是你好不好,而且我今天才有机会第一次和你来游戏厅,你竟然问我这种问题?国末照明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哦——”远山和叶故意拖长了音调,“那行吧,我不想抓娃娃,我想先玩那个!”说着,远山和叶指了不远处的射击游戏,然后挽住国末照明的胳膊把人往射击游戏的摊位带去。

 

射击游戏的摊位是用飞镖或者塑料枪打气球的游戏,一轮有10发飞镖或者子弹,一轮游戏打中六个以上的气球就会有奖品,奖品玩偶的大小根据命中率递增,如果两轮游戏都能够全部命中,就能拿到挂在摊位奖品区域最高处的特等奖——巨大的假面超人和哥美拉。

 

国末照明还没来得及害羞失措,远山和叶就松开了他的胳膊,兴冲冲地玩了两轮游戏,第一轮只打中了两个气球,第二轮国末照明帮忙调整了人的动作,打得准了很多,但也只打中了五个。

 

“哎呀,小妹妹玩得很好嘛,要不要再玩一轮?或者让你男朋友帮你打打看?”

 

“啊?我其实不是她…”

 

“我们不是交往关系…”

 

两个人都瞬间有些慌乱和羞涩,国末照明的目光下意识瞟向远山和叶,虽然对视不到一秒就被错开了眼神,却还是很难忽略女孩脸上浮现的明显红晕。

 

“哦呦!那真不好意思了!”摊主一下子看穿了两个人暧昧又尴尬的氛围,急忙说道,“是我看错啦!来我们这儿玩的情侣又多,而且谁叫这位帅哥这么帅,你长得又这么漂亮呢?”

 

“谢谢你啊大叔,我妹妹是很漂亮,”看远山和叶几乎就要变身一颗红透的苹果,国末照明环住人的肩膀帮她回话,“我们先去玩玩别的,一会儿再过来玩哈。”

 

过了那个摊位,国末照明只是轻轻推了推远山和叶的肩头就把手放下,又错开了一些距离,“走,咱们去玩玩别的,不能来了游戏厅只玩一样,不抓娃娃的话,桌面冰球想不想玩?”

 

“都行,都是玩呗。”远山和叶抬头回他,才发现国末照明和她保持着半步的距离,不远不近。

 

原本国末照明退开半步的距离本来是为了不想让远山和叶因为他靠太近不舒服,却没想到他放下手臂错开这半步之后远山和叶才突然心里一紧。

 

他不是…喜欢我的吗?是小兰误会了,或者他已经改变了心意?

 

不过此时的国末照明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女孩怀有心事,只觉得是人还在害羞,趁着远山和叶愣神,笑着先进了一球,冲着女孩做了个庆祝的鬼脸。

 

“喂,小和叶,你说,你现在不会得零蛋之后还哭吧?”

 

“谁会哭!”远山和叶听了便抢着狠狠击了一球,却被国末照明轻松拦住。

 

“嗯嗯嗯,小和叶不会哭,”国末照明手腕一翻,把刚才拦住的球打了回去,又击进了了球门,“只是会得零蛋而已。”

 

“国末照明!”远山和叶被他逗得生气,直接喊了国末照明的名字,击球一下比一下使劲。

 

但国末照明眯着笑眼接下女孩越来越狠的球,却有意不防守球门,等着两个人的记分板大比分变成3:0,他才装作一脸不爽地丟下把手。

 

“看到没有?你才是零蛋!”远山和叶跑到他面前,半踮着脚尖抬头,一脸得意洋洋。

 

“好好好,我是,你大仇得报了吧?”

 

“那是。”女孩笑着转过身往别的摊位走,高高的马尾扫过国末照明的脖子和下巴。

 

至少现在,心里想的都是我了吧?

 

国末照明小跑了两步,跟在远山和叶的身后。

 

 


 

Tbc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